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共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分类栏目: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1058

2019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中共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党支部举行了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由中共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皓主持,秘书长魏超,政策宣传研究员安冰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首先大家共同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学习,树立坚定信念,牢固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不懈奋斗,充分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行业服务。

 

随后,支部书记张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带领大家学习并讨论了中共天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张爱国《在市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的重要精神。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张爱国书记提出的三点意见,对于学习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到了醍醐灌顶的作用,对于落实好相关要求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

 

中共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并作为行动指南,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紧盯任务目标扎实推进,加强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督促指导,将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到位。同时,党支部也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党支部环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好协会及商业保理行业的积极健康发展,为天津市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