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本所属企业2024年社会招聘启事

分类栏目:,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90

中铝资本所属企业2024年社会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中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租赁)成立于2015年5月18日,由中铝资本、中铝海外控股发起设立,注册资金16亿元人民币,是商务部批准设立的中外合资融资租赁公司,AA+主体信用评级。中铝租赁依托中铝集团的品牌、客户、资源和技术优势,发挥资金融通功能和产业协同作用,以有色产业和战略新兴行业为主要经营领域,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多样化、绿色化、轻量化融资租赁服务,并大力推广终端铝、铜等产品,成为有色金属行业专业化、特色化租赁公司。

中铝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商业保理)成立于2016年5月13日,注册资本人民币45720万元,是中铝集团发展产业金融的重点平台公司。中铝商业保理围绕有色行业供应链上下游领域,提供多品类供应链金融服务,坚持市场化运营、专业化管理,依托中铝集团在有色金属行业领先的优势和丰富的资源,着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特色商业保理公司,致力与成为行业领先的产业链金融服务供应商。

二、招聘岗位

三、任职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品行良好,身心健康。

(二)综合素质好,工作能力强,有较高专业水平,具有较强综合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意识。

(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大局意识,执行力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作风扎实。

四、招聘程序及待遇

(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二)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制。

(三)公司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详情面议。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3月8日24时。

(二)报名方式

请点击招聘岗位页进行投递。

(三)相关事项

1.每名应聘者原则上只能应聘一个职位。经综合测评,条件优秀的应聘者可在相关岗位之间进行适当调剂;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应聘者报名前应进行确认。一旦正式录用,应聘者能够在接到录用通知之日起30日内报到上班,且不存在同业竞业限制等情形;

4.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回。

附件1:中铝租赁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附件2:中铝商业保理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