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顺利举办“商业保理线上公益培训会–《2021年租赁保理行业人才发展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1308

2021年9月15日下午,我协会主办的线上公益实务培训课程在15点准时开播。

此次培训会,我协会特邀在租赁保理行业有30年HR经验的上海朴觅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文豪先生,针对目前的人才供需情况、人才流动与就业形势趋势、人才新要求和新特点这几个热点问题给我们做了以《2021年租赁保理行业人才发展动态》为主题的实务培训。

傅总的课程安排极有逻辑性,不仅语言幽默而且案例丰富。课程主要通过形势下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趋势、租赁保理行业人才发展动态 及2021年租赁保理行业人才薪酬发展等几方面给大家分析了人力资源在企业发展运营中的重要性,当下人才供需和流动状态,并用详尽的案例给大家多维度地分析了未来人才发展的趋势和企业人才管理中薪酬待遇晋升空间等方面的具体思考和建议。

据统计,为时一个小时的培训会一直保持同时在线百人以上。参会的保理公司也表示受益良多且非常感谢傅总和协会给大家共创这样的线上课程,热烈表示希望协会多组织这样与实务相关的培训会。协会也表示依然要将优质的行业培训活动作为我们的特色,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请各保理企业关注我协会的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