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中共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党支部举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研讨会

分类栏目: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858

2022年3月9日上午,中共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召开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研讨会,和信保理、富华保理、华泯保理的党员同志和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皓主持,会议上大家集中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和首次提出的“金融稳定保障基金”这两方面内容。通过认真学习大家对于政府工作报告和今后的工作重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在讨论环节中,和信保理的党员同志从宏观、经济等角度谈了学习体会,华泯保理参会的两位同志分别从人力资源和财务角度谈了学习体会,富华保理的党员同志从行政管理角度谈了学习体会。魏超秘书长结合市金融局的监管和今后的工作方向谈了学习体会。张彤常务副秘书长从经济和商业保理行业的角度谈了学习体会,安冰同志从政策宣导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的政府工作报告处处体现出了我党人民至上的工作方针,展现了“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开拓进取精神,展现了“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皓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学习和落实好报告中的相关要求,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中共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认真落实各项要求,起到行业引领作用,为行业做好服务,促进行业合法合规的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