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开讲线上公益课程第九期 “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下保理业务市场机遇与实践”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1014

由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作为主办机构,天津商业保理创新发展基地为协办机构;中航银供应链学院、天津商业大学等作为支持机构的《大咖开讲》线上公益课程第9期“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下保理业务市场机遇与实践”于2022年7月6日下午两点在线上顺利举办。

我们邀请张禄老师为我们分享《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下保理业务市场机遇与实践》

本期要点:产业链市场分析

               兵装保理创新模式案例

               上中下游供应链金融产品

主讲嘉宾:

张禄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圆桌论坛嘉宾 :

王珂     欧力士供应链金融平台事业开发部总监

李文锐  青岛动投锐安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点击图片培训视频

 此次培训会的与会同仁反响十分热烈,相关话题在群内纷纷引发热议。与此同时,大家也更希望我协会可以多举办此类的培训课程。《大咖开讲》公益栏目是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作为主办机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商业保理创新发展基地)为协办机构,章法网、中航银供应链学院、天津商业大学等作为支持机构,共同精心打造的服务保理和供应链金融行业的专题栏目。栏目致力于务实的分享,实务的问学,每期捕捉行业热点,解决行业实际细节问题。我们将保持敏锐的行业洞察力,把更多当下的实务培训带给大家,与大家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