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大咖开讲线上公益课程第十期 “后疫情时代酒旅供应链发展趋势及供应链金融业务探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714

由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作为主办机构,天津商业保理创新发展基地为协办机构;中航银供应链学院、天津商业大学等作为支持机构的《大咖开讲》线上公益课程第10期”后疫情时代酒旅供应链发展趋势及供应链金融业务探讨”于2022年8月5日下午两点在线上顺利举办。

我们邀请乔实老师为我们分享《后疫情时代酒旅供应链发展趋势及供应链金融业务探讨》,时长01:26:57

本期要点:

◎ 携程金融简要介绍

◎酒店行业20-22年发展

  围绕

  需求侧:短期需求缓慢释放,长期需求必将加快回归;

  供给侧:短期供给大幅出清,长期供给缺口显著增大;

  投资人:新开店相对谨慎,存量翻新需求更加活跃;

  疫情缓和后,酒店行业有望迎来更强有力的复苏行情。

 ◎供应链金融业务在酒店、旅行、集采平台的应用及设想

主讲嘉宾:

乔实 现任携程金融产业金融部总经理职位

加入携程金融之前,乔实先生拥有10余年的中小企融资服务经验。

先后就职于平安银行总行小企业事业部、融360等金融科技平台。

点击图片看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会的与会同仁反响十分热烈,相关话题在群内纷纷引发热议。与此同时,大家也更希望我协会可以多举办此类的培训课程。《大咖开讲》公益栏目是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作为主办机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商业保理创新发展基地)为协办机构,章法网、中航银供应链学院、天津商业大学等作为支持机构,共同精心打造的服务保理和供应链金融行业的专题栏目。栏目致力于务实的分享,实务的问学,每期捕捉行业热点,解决行业实际细节问题。我们将保持敏锐的行业洞察力,把更多当下的实务培训带给大家,与大家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