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开讲第十二期 反向保理业务近十年之演变-在《保障中小企业支付条例》相关政策下,各类信单业务合规开展之探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1045

由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作为主办机构,天津商业保理创新发展基地为协办机构;中航银供应链学院、天津商业大学等作为支持机构的《大咖开讲》线上公益课程第12期”反向保理业务近十年之演变-在《保障中小企业支付条例》相关政策下,各类信单业务合规开展之探讨”于2022年9月24日下午两点在线上顺利举办。

我们邀请黄越老师为我们分享“反向保理业务近十年之演变-在《保障中小企业支付条例》相关政策下,各类信单业务合规开展之探讨”

主讲嘉宾:黄越 

南开大学法学本科,工商管理硕士,2012年-2016年任职渤海国际商业保理股份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经理,2016年至今任职中铝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具有10年商业保理行业从业经历。

点击图片观看培训

 此次培训会的与会同仁反响十分热烈,相关话题在群内纷纷引发热议。与此同时,大家也更希望我协会可以多举办此类的培训课程。《大咖开讲》公益栏目是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作为主办机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商业保理创新发展基地)为协办机构,章法网、中航银供应链学院、天津商业大学等作为支持机构,共同精心打造的服务保理和供应链金融行业的专题栏目。栏目致力于务实的分享,实务的问学,每期捕捉行业热点,解决行业实际细节问题。我们将保持敏锐的行业洞察力,把更多当下的实务培训带给大家,与大家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