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开讲第十三期 “银行保理与商业保理的‘竞’与‘合’”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1024

由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作为主办机构,天津商业保理创新发展基地为协办机构;中航银供应链学院、天津商业大学等作为支持机构的《大咖开讲》线上公益课程第13期”银行保理与商业保理的‘竞’与‘合’”于2022年10月14日下午两点在线上顺利举办。

我们邀请张冰老师为我们分享”银行保理与商业保理的‘竞’与‘合’”

主讲嘉宾:张冰

张冰,现任职某股份制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

曾获招商银行总行组合产品专家称号,参与编写招行系统内国内保理、信用证及福费廷等多项产品制度。

点击图片观看培训

 此次培训会的与会同仁反响十分热烈,相关话题在群内纷纷引发热议。与此同时,大家也更希望我协会可以多举办此类的培训课程。《大咖开讲》公益栏目是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作为主办机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商业保理创新发展基地)为协办机构,章法网、中航银供应链学院、天津商业大学等作为支持机构,共同精心打造的服务保理和供应链金融行业的专题栏目。栏目致力于务实的分享,实务的问学,每期捕捉行业热点,解决行业实际细节问题。我们将保持敏锐的行业洞察力,把更多当下的实务培训带给大家,与大家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