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分类栏目:,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1140

回首2022年恰是天津获得商业保理试点资质,实现全国领跑的第一个十周年。这一年我协会依然致力于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而不断努力,同时积极配合天津市金融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为商业保理行业打造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并通过辅助监管和评级等方式促进行业合规发展。

2023新年伊始,我们收到了市金融局的感谢信。市局对我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支持,信中表示,我协会“不仅支持了市金融局工作的完成与目标的拓展,力证了行业自律组织的意义和作用,更向全行业展现了天津保理乃至天津金融的作为与担当。”并且“特别对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及魏超、 张皓和安冰三位同志提出表扬,更表示感谢。”市局的信中还对协会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方向与目标,“商业保理作为银行金融的重要补充和供应链金融的重要表现形式,天津商业保理作为全国行业的起源与引领,职责使命重大,发展空间广阔。为商业保理业发展探寻路径,为天津保持领先优势谋划举措,是协会要抓紧的当前工作,也是要长期思考的重要题目。”在此,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要感谢市金融局对协会工作的肯定与表彰。我协会作为全市商业保理行业自律组织,不仅要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服务各机构创新发展还要作为市金融局的左膀右臂做好辅助工作,在行业中做好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工作,全方位更立体的去服务行业,推动行业发展。2023年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