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参加中共天津市商务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分类栏目: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780

3月6日下午2点,我会党支部书记在天津市商务局参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由天津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牛文辉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赵乐际同志来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部署了市商务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随后,张爱国局长还组织大家进行了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大会,并观看了《疾风厉势治慵治懒治无为》警示教育片。

最后张爱国局长再次叮嘱并教育大家一定要做好党政廉政建设,杜绝腐败,抵制不作为不担当的不良作风,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

会后,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党支部积极传达了会议精神,并要求协会党员积极响应会议号召,坚决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做好党建工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杜绝腐败以及微腐败的滋生,并随时监督群众的监督。同时要求协会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带领好群众要杜绝慵懒作风,杜绝不担当不作为的坏风气,全心全意为商业保理行业、为协会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在2019年的工作中,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将紧跟党的路线,积极响应和落实好上级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踏实做好党建工作,并以支部作为抓手,以党员作为先锋,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精神和决议,有担当有作为,肩负起天津发展的历史使命。同时,我会更要积极发挥好协会的资源优势以及行业引领作用,配合好主管部门,做好商业保理行业的辅助监管工作,为行业和会员单位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以清正廉洁的作风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