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金融发展二处相关同志一行来我协会进行调研、座谈

分类栏目: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1374

2019年6月13日上午,沈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巡视员刘志峰、沈阳市金融发展二处处长刘堤、主任科员江林、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管委会李威莅临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进行商业保理行业发展状况的相关调研活动。我协会秘书长魏超、党委书记会员主管张皓、协会会长单位新希望(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成、总经理卫春喆出席调研会并进行了有关行业发展调研的座谈。

  

首先由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秘书长魏超对来访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就天津市商业保理行业的现状、发展、政策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再对我协会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能、平台搭建、活动内容、工作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我协会会长单位新希望(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何成从商业保理的业务角度对整体行业的现状进行了专业剖析。

 

大家就沈阳金融发展二处的同志对商业保理行业的现状、法律风险及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会后,沈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的同志表示希望协会可以在培养保理人才及企业管理人才输出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要多进行专业的行业交流共同为推动全国的商业保理行业发展贡献力量。调研会在热烈的研讨气氛中圆满结束。

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肩负服务扶持行业发展之使命,为保持天津在商业保理领域的领先优势,扩大天津商业保理的影响力,协会集多方资源,发挥集成整合作用,为树立良好的天津商业保理品牌效应而努力,为共创健康、自律、繁荣发展的行业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