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会长及领导携四家天津商业保理公司参加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工作会议

分类栏目: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990

3月21日上午,我协会会长、新希望(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金彪、秘书长魏超、副秘书长张彤携和信(天津)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祥雷、盛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白龙桥、风控总监郝雅欣、中化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绪才、东疆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钮元新参加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工作会议。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陈科副处长、包胜利副处长陈允涛、路扬等人出席此次工作会议。

工作会议由陈科副处长主持并讲话。天津市内商业保理企业的监管职责已经由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变更为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并由陈科副处长全面主持工作。陈科副处长表示希望天津的商业保理企业在新形势、新监管的环境下与监管部门多沟通、多交流共同推动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监管二处的领导还在会上向我协会及与会的商业保理企业咨询有关天津商业保理行业情况及现状,并对行业现状进行了相关分析和讨论;还向与会企业征求对监管措施和制度的意见和建议。协会领导和与会企业领导纷纷向监管部门领导提出了切合实际的需求和有利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这样实事求是的工作会议都感到受益良多。

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也表示一定要在新形势、新监管的环境下发挥协会的的资源和职能,配合监管部门做好沟通、监督和协调的工作。让企业与政府能有更多的沟通,实事求是服务会员与大家共建和谐健康的行业环境共同推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