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洋:做到金融供给适度充裕 为发展各项需求提供有力支撑

分类栏目:,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830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清晰明确指出了今后一段时间全市金融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要高水平建设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以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为首要;要畅通资本、科技和产业高水平循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洋表示,金融系统要以此为指引,积极展现作为,深入分析各方面的矛盾和问题,充分解放思想。

“在金融领域,过去五年,存款规模增长了五千亿;信贷规模增长了近万亿。”孙洋告诉记者:“产业、科技、民生等方面的持续提升改善都需要金融活水的浇灌。存款、信贷的增幅实际上都是为天津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

孙洋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是一个统筹推动的系统性工程,需要产业的支撑,需要民生的发展,也需要金融的供给和支撑。我们要坚决做到金融的供给适度充裕,为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需求提供有力的支撑,同时在做好供给和服务中,推动金融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

(来源: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