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会员单位聚量商业保理及所属集团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分类栏目: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1186

新冠病毒爆发以来,我协会会员单位聚量商业保理及聚量集团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天津聚量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拟发型金额为1.28亿元的“红塔证券—聚量保理医药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疫情防控)”资产支持证券在2020年2月25日通过“深证函[2020]114号”无异议函。

2月24日, 聚量集团捐赠19台德国律维施泰因公司WEINMANN(万曼)品牌呼吸机。在上海市卫健委的指导和支持下,聚量集团向赴武汉前线奋战的上海医疗团队定向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医疗物资,为前线抗击本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19台呼吸机,是目前湖北前线最紧缺的医疗物资,对重症、危重症新冠病人而言极具医疗价值。聚量集团在详细咨询上海市卫健委相关专家之后,决定克服非常时期一系列的困难,用最快速度向上海医疗队送去紧缺物资。这批物资将定向捐赠给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上海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武汉市第三医院(上海市第三批援鄂医疗团队)和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上海华山医院医疗队),帮助医生们更好地为湖北和武汉市的患者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