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会长杨金彪受邀为天津商业大学信用管理专业学生做专场培训会

分类栏目: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1256

2019年4月24日,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会长杨金彪受邀来到天津商业大学,为管理学院信用管理专业商业保理方向本科学生进行了有关“国内商业保理行业发展情况”的专场培训。杨会长从商业保理的基本介绍、发展情况、发展前景三个维度,由浅入深详细剖析了商业保理行业的优势、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主要区别及与各类金融工具的主要区别,又对商业保理的金融属性、司法实践、风险管理、金融科技、资产证券化发展、供应链金融平台发展等多维度进行解析。

培训最后,杨会长也根据同学们最关心的实习和就业问题给予相关意见及建议。现场氛围轻松热烈,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杨会长提问,杨会长耐心与同学们交流互动。

此次专场培训体现了天津商业保理协会对行业后继人才培养的重视。杨会长指出这次培训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协会将与天津商业大学等高校建立密切合作,为学院开办商业保理班提供培训支持,提供实习就业等便利,建立校企联络点,打通学术与实务交流的通道。并通过协会平台将领域内理论与实践经验资深的学者、专家、经理人等资源进行整合,制定商业保理专家库并将相关培训服务落地。从学术理论和人才培养方面推进行业的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