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理事单位龙信保理及所属集团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分类栏目:,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121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协会理事单位龙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主动与山东国投权属企业山东融越金控公司服务的客户中一家专门经营新车租赁的公司租赁公司取得联系,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拟为其调整还款计划以缓解暂时的资金压力,与客户及担保方之间患难见真情,各有所担当。

该租赁公司线下有数百家直营门店,受疫情影响,几百家实体店暂时无法开业,业务困难的消费者受阻。面对困境,该租赁公司仍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受疫情影响、存在资金提出延期收取租金的优惠,但其资金压力也逐步显现。

该笔业务的担保方获悉后,对龙信保理给予租赁公司的支持措施予以高度赞赏,并当即提出向龙信保理追加部分保证金,以降低龙信保理的业务风险。

鉴于龙信保理与租赁公司、担保企业三方的互信程度日益提高,三方达成初步意向,待疫情结束后将进一步加深业务合作。

龙信集团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集团内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7次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1月26日,向武汉市青山区慈善会捐款100万元,并根据武汉市青山区第九医院的物资需求清单,筹集相关物资分批寄往武汉市青山区,帮助武汉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了解到武汉市青山区疫区资源短缺,紧急筹集一次性的手套、工作服、鞋套、口罩等价值7万多元的医疗物资,于1月26日至31日分三批定点寄往武汉第九医院,已悉数签收。第一批寄出物资包含:一次性乳胶手套5200副、一次性工作帽8000个、一次性鞋套5000个、呼吸阀防霾口罩60个,已通过顺丰快递寄出。董事长要求继续和青山区政府对接,做好后续医疗物资输送工作。

 

 

1月29日,龙信海外以色列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以南通总商会名义,向南通在以色列南通二建、江苏顺通、国联国际等企业发动募捐。此批捐赠物资包括14200套医用防护服、1920个N95口罩及8000个医用外科口罩,共300箱,计36万余元(其中龙信集团18万元)。从接到倡议到采购再到顺利送达南通,仅用了3天半的时间。2月1日下午17点,在南通市政府的组织下,第一时间在机场分发至海门人民医院、武汉南通一线医护人员、中医院、一院、二院、三院、六院、通大附院等单位。

 

 

1月31日、2月1日,龙信海外分公司员工分二批向海门中医院等捐赠防静电无尘衣487套。

 

 

2月9日五分公司党员朱洪新通过悦来镇政府捐赠2.5万元支援抗疫工作。

2月13日二分公司二部7名党员主动捐款向海门市中医院赠送了价值4000元的一次性口罩。

 

2月10日集团委托以色列分公司再次紧急筹集13400套医用防护服、2760个N95口罩和8000个外科口罩带护目,共价值111万元的物资。在省红十字会的帮助下,龙信建设集团迅速办理了免税清关手续,2月18日下午4点,将这批医疗物资于第一时间捐赠给市红十字会。

 

2月18日,龙信建设集团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价值近百万元的医疗物资,助力我市疫情防控。海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徐赟向龙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何咸军颁发捐赠证书,海门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钧、龙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蔡飒爽等一同参与捐赠仪式。

 

这批物资是龙信建设集团在了解到海门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立刻与以色列分公司员工取得联系,紧急筹集相关物资,从以色列直飞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省红十字会帮助下办理免税清关手续后,将13400套医用防护服、2760个N95口罩和8000个带护目外科口罩第一时间捐赠给市红十字会。

 

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款捐物总价值累计近24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