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商通融商业保理有限责任公司对协会进行专门拜访

分类栏目: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938

2019年3月20日下午,富国银行商业分销融资(亚太区)总裁Christopher Wohlert带领富国商通融商业保理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法律顾问夏松和合规顾问葛洁专门对协会进行拜访。

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会长、新希望(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金彪、秘书长魏超、会员主管张皓在副会长单位和信(天津)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接待了来宾并对天津商业保理行业现状进行介绍,针对天津的地区政策进行了优势分析;与此同时对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的职能、工作及近期活动进行了介绍。

富国商通融商业保理有限责任公司对其业务范围、商业模式、经营方向、特色及现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富国作为一个全外资的商业保理企业在会谈中针对一些在中国本土经营的相关问题与协会进行了专业方面的交流和分析。大家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结束了今天的会谈。

 

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作为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以服务会员为己任。在这里我们也热切希望与全国的商业保理行业及相关行业同仁多学习多交流,用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推动商业保理行业的发展。